澳洲辦事處

台灣投資的聯強集團於西雪梨成立耗資澳幣四千五百萬的自動化運籌中心

台資的聯強集團在澳洲成立耗資澳幣四千五百萬的運籌中心,將在澳洲增加一百個工作機會,每日可以處理數千件的貨品。

聯強集團澳洲總經理王其勳表示,“這個新的運籌中心將顯示聯強對澳洲資通訊產業市場的重視”。這個中心位於Lidcombe,是西雪梨漸崛起的工商業中心。聯強澳洲公司年營業額逾16億澳元,這個運籌中心的成立將對聯強澳洲公司有顯著的影響。

這個佔地約一萬零六百平方公尺的高科技自動化大樓於八月六日由聯強集團和神通電腦苗豐強董事長和澳洲聯邦通訊部長滕博爾揭幕,滕博爾部長指出,“該中心的設備很好,對雪梨市也是好事,因為雪梨也是澳洲資訊產業的核心”。
 

如您對澳洲投資機會有任何疑問,請洽澳洲辦事處台北商務處資深商務經理邱佳昇,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電話: (8862)8758-4227


(由左至右) 駐澳洲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張小月代表、澳洲貿易委員會執行長戈斯帕、聯強集團苗豐強董事長、雪梨辦事處處長沈正宗等到場同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