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澳洲現代舞大師伊莉莎白‧陶曼博士將於6月27-29日假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推出2014台澳馬跨國製作《境/鏡 Mirror Image》

《境╱鏡》以跨越人和自然間,跨越世代(陶曼博士和彭筱茵、黃志雄兩位青年編舞家)以及跨越文化(臺灣、澳洲和馬來西亞)的對話出發,南、北半球文化交會;用不同的身體互相映照,相輔相成,從在澳洲具有五百萬年歷史的喬治湖引發的野性呼喚出發,回應對自然的呼喚。隨著一望無際的鏡面,來自遙遠距離的三地匯集成壯麗的舞蹈風景,也反射出人和自然最親近最原始的關係:人境合一,無我忘舞。

傳承澳洲國寶級舞蹈家伊麗莎白•陶曼博士的創作理念,《境╱鏡》是陶曼老師及其Mirramu舞團,與台灣的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橫跨澳台長達一年的合作交流關係,徜徉在澳洲五百萬年歷史的喬治湖Weereewa,古老的生態、沉靜的波光,明鏡般映照真實自然而美麗的身體,也喚醒強大的舞蹈能量。陶曼博士40年前起開始與台灣舞蹈大師蔡瑞月女士和蔡瑞月基金會, 以及台北藝術大學建立了澳台之間密切的合作交流關係。

《境╱鏡》於2014年四月在澳洲首演,並將於6月27-29日在台北國家劇院實驗劇場登場, 敬請把握機會欣賞這個難得的澳台國際舞蹈合作演出。
 

◎演出及購票資訊◎

時間:

6/27 (五) - 28 (六) 19:30
6/28 (六) - 29 (日) 14:30

地點:國家戲劇院 實驗劇場

票價:600

兩廳院售票網址: http://www.artsticket.com.tw

舞蹈生態系facebook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