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伊莉莎白 ˙陶曼博士將於2014蔡瑞月舞蹈節介紹”大地怒吼”舞作

伊莉莎白 ˙陶曼博士是澳洲現代舞的先鋒之一,也是成立快滿半世紀的澳洲當代舞團的創辦人,她將於2014蔡瑞月舞蹈節介紹”大地怒吼”舞作,蔡瑞月舞蹈節將於10月31日至11月2日於玫瑰古蹟演出,絕對帶給觀眾當代舞蹈的震撼力。

也她很積極與台灣合作,與台灣舞蹈界淵源超過四十年,今年初還在台灣與她摯愛的台灣好友們,開心地慶祝了八十大壽,並許下心願要儘早訪台。

與台灣舞蹈界有超過四十年的淵源,陶曼博士持續貢獻她的時間和無比的熱情於台灣從事教學,舞蹈和文化交流,今年初還在台灣與她摯愛的台灣好友們,開心地慶祝了八十大壽,並許下心願沒有任何事能阻擋她回到美麗的寶島,她最近如願再度訪台,將在月底發表她的舞作。

陶曼博士目前經營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喬治湖旁的Mirramu 創意藝術中心和Mirramu舞團,蔡瑞月舞蹈節演出和購票訊息,請洽: http://www.dance.org.tw/